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产170吨生产线投产 亚林食品年产值将超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19 长沙晚报

  本报讯(刘韶林 陈合宴 陈伟)昨日,湖南亚林食品有限公司日产170吨生产线竣工投产。这条投资3700万元引进的全自动生产线的启用,将使“亚林”由作坊生产转化为现代化加工,预计年产值可达8亿元以上。副市长黄中瑞出席了竣工投产仪式。

  “亚林食品”地处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梨工业园,是一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该公司成为了省内行业第一、国内行业十强的食品企业。据介绍,该公司日产170吨生产线的竣工投产,预计可解决当地1800人就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