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国研制成功国产化船舶电站成套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6:4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9月19日电 (记者王蔚)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承担的国产化“船舶电站成套设备研制”项目,经过中船重工第704研究所科研人员近两年的科研攻关,以及诸多船舶总装厂、设备配套厂等项目参研单位的通力合作,19日通过产品技术鉴定。

  据了解,这是我国首次自主研制的船舶自动电站成套设备,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项目大量运用模块化、标准化设计,成功地解决了船舶电站系统成套设备研制中的诸多关键技术问题,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