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利华超标排污被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4:34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冯永锋今天从国家环保总局获悉,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超标排污,受到环保部门的处罚,被要求限期整改。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日用品生产商,1996年成立,2002年9月入驻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洗涤、洁肤、护发产品和茶叶等。5月24日,国家环保总局组织的环保专项检查组在现场监测发现,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外排废水COD(化学需氧量)严重超标,每升达379毫克。检查组当场给出的处理意见是:责令该企业依法整改,确保污水排放符合要求;罚款10万元;加倍征收超标排污费。

  据了解,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按照环保部门的要求,安装COD在线监测仪,整改违法排污。该企业已于7月份缴纳了2003年7月至2007年6月的排污费和超标排污费共计47136元,并于9月初缴纳了10万元罚款。目前,该企业已完成了验收监测工作,正向安徽省环保专项行动办公室申请验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