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珠江啤酒合资方亚太区业务换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俊)世界第一大啤酒酿造商、珠江啤酒集团股东之一的比利时英博啤酒集团昨天宣布,Miguel Patricio将接替丁凯成为该集团亚太区总裁,明年1月1日上任。

  由于Miguel Patricio的到任,丁凯将出任英博中国公司的董事长。英博集团表示,由于丁凯在中国的工作经验丰富,他日后将对Miguel Patricio报告,特别是在政府关系事务、处理合资伙伴与投资者关系等方面给予协助。

  新总裁作风硬朗

  据介绍,Miguel Patricio是在1998年加入英博的。去年1月,他出任集团北美区总裁,英博称赞他在当地市场销售的决策和长期目标的制订上显示出硬朗的领导作风。

  对于这次任命,集团首席执行官布雷托只发表了简短的声明。他相信Miguel Patricio有足够的经验、技巧去维持英博在亚太地区未来的长期业务。“在充满挑战的中国经营中,丁凯也将会继续提供支持。”但他并没有具体解释挑战来自哪些方面。

  资料显示,英博集团的前身英特布鲁是在1998年靠通过收购南京啤酒厂正式进入中国的,目前已经合资或全资拥有金狮、珠江、雪津等啤酒。2002年,英博集团成功收购广州的珠江啤酒24%股权。去年年初,英博啤酒集团向珠江啤酒增资1.2亿元,持股比例提高至25.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