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厦集团发布2006企业公民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9:5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9月16日,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作为第三方发布机构主办的《2006广厦集团企业公民报告》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据介绍,该报告是目前国内惟一的企业公民专业委员会作为第三方组织专家指导、审核、认定,并被列入《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报告系列》重点发布的,中国首家上市民营建筑企业的第一份企业公民报告。

  广厦集团的建筑工程合格率一直保持在100%,优良率达到80%以上,先后创“钱江杯”、“白玉兰杯”、“长城杯”等各类优质工程500余项,其中获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25项。至今,广厦已向各级慈善机构捐资总额近4000万元,捐助、投资社会公益事业累计已达10亿元以上。今年两会期间,广厦集团董事局主席楼忠福作为第十届人大代表,提交了《关于制定<促进企业公民建设法>的议案》,受到了各方关注。(文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