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哈尔滨汽轮机厂实施节能新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9:5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节能减排降低生产成本使效益大增。今年上半年,全公司完成工业总产值38.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8%,而万元产值综合能耗仅为0.06吨标准煤,比上年同期减少0.4%。

  今年以来,哈汽积极推广应用节能技术,更新两台空压机和2号锅炉,并更新了能源计量数据自动采集系统,使全公司能源消耗得到了有效控制。三分厂对空压风管道接口处新加装快装接头,杜绝了漏气现象,能耗实际发生为计划的49%。一分厂针对汽缸泵水试验耗水多的状况,采取循环水作业,年可节水1000吨。叶片分公司禁止机床空转和“长明灯”、“长流水”,严格控制生产用电加热设备的使用,卡住了浪费的源头,使能耗比计划降低了53%。(韩惠敏王东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