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娃哈哈设立童装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6:29 钱江晚报

  本报讯(邢发) 2002年,作为国内最大的饮料生产企业,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迈出了其多元化发展的第一步,宣布进入童装领域。5年后,杭州娃哈哈童装有限公司又携手浙江理工大学。近日,“娃哈哈童装·研发中心”正式成立,同时还举行了娃哈哈童装08春夏装发布会。

  业内人士表示,这次娃哈哈童装公司与浙江理工大学的携手合作,开创了国内童装行业校企合作的先例。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杭州娃哈哈童装公司将和浙江理工大学共同成立一个集童装教学、设计研发、销售管理等为一体的研发中心,娃哈哈童装公司也将成为浙江理工大学唯一的童装教学科研基地。前者是全国著名的童装企业,引领着童装发展的潮流;后者是省内一流高等院校,在服装界拥有一定地位。专家认为,在当前各相关专业院校大多较为忽略童装教学的情况下,这次的合作不仅开创了国内校企结合的先驱型产、学、研模式,而且也起到了共同推动全国童装教学的良好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