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十一五建材业单位工业增加值将节能逾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0:1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9月17日电(记者陈晓燕)我国建材行业将用5年至10年的时间基本完成主要产业结构调整任务,同时实现“十一五”期间全行业单位工业增加值节能20%以上。这是今天从在京举行的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传来的消息。

  建材行业具有资源能源依赖型的产业特征,一直是我国贯彻落实节能减排政策的重点行业。此次大会在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的同时,也对建筑行业产业结构调整和节能降耗作出了强调。

  据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张人为介绍,我国将着力推进建材行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到“

十一五”末,实现新型干法水泥比重达到70%以上,浮法玻璃比重达到90%以上,玻璃纤维池窑拉丝比重达到70%,新型墙体材料比重达到50%以上。同时,企业规模化水平和行业集中度将明显提高,争取用5年至10年的时间,基本完成我国建材行业主要产业结构的调整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