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内钢价总体上涨势头尚未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24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9月16日电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分析报告说,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内,国内钢材价格总体上涨的势头尚未发生根本转变。但建筑钢材和热卷出现了局部的价格回调,有的回调幅度十分明显。

  据“我的钢铁”监测,在刚过去的一周内,国内钢材市场价格总体继续呈现上涨格局,但涨幅已有减小。建筑钢材在上海、杭州、广州等市场有小幅价格回调;中厚板价格继续上涨,涨幅减小,但是华东地区的几个主要市场和华南的广州、西南的成都等市场普碳中厚板价格上涨幅度再次超过100元/吨;冷热板卷价格总体继续上涨,但是厚规格热板卷价格在上海、天津、广州等地下调明显;大中型材价格总体继续保持上涨状态。

  据分析,在刚过去的一周内,全国共有22家螺纹钢生产企业向上调整了出厂价格;16家线材生产钢厂上调了出厂价格。随着上海地区螺纹钢价格小幅度回调,市场价格小幅整理状态开始在华东其他地区蔓延。但是总体市场心态还没有发生转变,目前市场的调整尚属于正常的盘整。

  9月14日,“我的钢铁”国内

钢材价格综合指数为154.1点,比上周上涨0.2%,相对上月上涨2.3%,比去年同期上涨2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