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河北旅游集团国有产权整体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4:21 河北日报

  本报9月12日讯 (通讯员 张晋影 记者 许卫兵) 笔者从省政府国资委了解到,河北旅游集团国有产权整体转让今天在石家庄签署合同。民营企业——— 石家庄市中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让河北旅游集团,并承诺5年内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

  据了解,河北旅游集团是我省旅游服务行业的知名企业,经营范围涉及餐饮、客房、娱乐、食品加工等领域,其主资产河北宾馆是一座具有近40年历史的国际标准四星级饭店。但由于历史原因,近3年来一直亏损经营。

  中宏公司是以

房地产开发为龙头、以高科技为依托,集商贸、装饰、科技、餐饮、娱乐、服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目前公司资产总额达2.3亿元。

  在受让河北旅游集团后,中宏公司承诺一年内使新燕都大酒店建成开业,5年内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