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电网公司捐款2000万元助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2:5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从国家电网公司获悉,中国残联运用“国家电网公司爱心助残基金”开展的“爱心永恒·助行行动”已于日前在西宁启动。

  据悉,此次“助行行动”中,国家电网公司向中西部为主的17个省区捐款2000万元,为7000名贫困残疾人装配假肢,帮助他们重新站立起来。此次“助行行动”分为两部分。据悉,另一项是用其中的500万元为全国民航机场配备助行设备,而这些设备集中应用于承担残奥会接待任务的城市。

  据悉,国家电网公司去年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6000万元,设立“国家电网爱心助残基金”。【记者周勇刚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