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佰家又输210余起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11 北京晚报

  涉案金额达280余万元

  本报讯 (记者张蕾通讯员郑红艳)今天上午记者获悉,继“佰家”老总董雪勇一审获刑后,又有210余起涉“佰家”公司的民事索赔案件日前在海淀法院复兴路法庭分批、快速审结,涉案金额达280余万元。

  今年7月,因故意转移、变卖财产,逃避法院执行,房产中介丑闻“佰家案”的主要当事人、北京佰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雪勇,因犯有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以及妨害作证罪两项罪名,被海淀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

  记者从海淀法院了解到,曾于2004年至2006年间委托佰家公司出租、买卖房屋的众多当事人,以该公司未履行委托合同为由,诉至海淀法院,纷纷要求该公司支付房租、返还购房款。截至今年7月底,海淀法院复兴路法庭共受理涉“佰家”合同纠纷案210余件,涉案金额达280余万元。

  由于涉案人数众多,而佰家公司又已名存实亡,可供执行的财产有限,因此法院决定迅速审理案件,确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尽最大可能帮助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海淀法院复兴路法庭集中安排开庭,指定专人限期审理,最后,根据佰家公司曾经与众原告签订的还款协议,通过判决或调解的方式责令佰家公司限期偿还所欠钱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