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以色列宣布中国产玩具油漆含铅量符合相关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3: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耶路撒冷邮报》9月6日报道,以色列工业贸易部宣布,日前被美国美泰公司召回的“中国制造”玩具的油漆含铅量符合以色列制定的相关标准。

  以工业贸易部负责产品标准的专员格里沙·戴奇解释说:“美国和欧盟国家允许玩具油漆含铅量的最高值比以色列规定的数值低。”虽然美泰公司以油漆含铅量超标为由召回中国产玩具,但它们确实符合以色列的标准。

  美国美泰公司9月4日宣布,因存在玩具油漆铅超标问题,该公司将在全球召回约80万件中国产玩具。这是一个月内,该公司第三次因油漆铅超标而大规模召回中国产玩具。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泰美公司召回消息发布后,以色列国内玩具经销商已将涉及玩具全部下架。

  负责引进这些中国产玩具的Sakal公司代表说,该公司共从美泰公司购入1500件此类玩具,其中800件在美泰宣布召回前已经售出,剩余存货将退回美泰总部。Sakal公司代表还呼吁已购买这些玩具的消费者及时退货。

  对于Sakal公司将玩具下架和召回已售玩具的行为,戴奇说:“这些玩具从中国进入以色列时已经获得我们颁发的许可证,Sakal公司的这些决定是按照泰美公司的要求作出的。”

  戴奇强调说:“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和对这些玩具的最初检验,我认为这些玩具都是符合以色列标准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