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墨西哥直销巨头2亿元项目落户合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3: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9月7日,全球营养保健食品知名企业奥谐生公司,在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备之后,正式与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额为2亿元人民币的合作协议,这也是墨西哥乃至拉美地区企业在安徽省的首个独资项目。

  奥谐生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霍凯磊表示,把生产基地和中国总部放在合肥,是因为这里的运营成本低,生活水平较好,拥有便利的交通设施,同时具有丰富优质天然的水资源。而合肥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过程之中,奥谐生“希望能分享合肥市经济高速发展的成果”。

  资料显示,作为来自

墨西哥的国际知名
保健品
直销巨头,奥谐生创立15年来,已先后进入北美、南美和欧洲的19个国家,去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2亿美元。而在中国市场上,奥谐生只能算一个后来者。对此,霍凯磊向记者表示,其产品独特之处就在于是“惟一一种饮料型的维生素产品”。而墨西哥的产品目前在中国的知名度很低,因此“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来认识我们的产品正是我们所要努力的一个方向”。(江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