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部对全球国际货代有限公司处以行政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33 新华网

  日前,交通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海运条例》有关规定,对全球国际货运代理(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全球国际货代)作出行政处理决定,对其处以行政罚款。同时,根据该公司的申请,交通部将陆续向全球国际货代及其宁波、厦门、广州、深圳分公司以及SCHENKER OCEAN LTD.颁发《无船承运业务经营资格登记证》,准予这些公司依法开展无船承运业务。

  今年7月,交通部水运司在加强对无船承运业务市场监管的过程中发现,全球国际货代(注册地为上海市,英文名称为SCHENKER CHINA LTD.)及其相关分公司持有的《无船承运业务经营资格登记证》系伪造,涉嫌违规开展无船承运业务。

  案发后,该公司内部自查发现,该公司一部门负责人在申办无船承运资格过程中,涉嫌骗取公司保证金,伪造了6份公司及其相关分公司的《无船承运业务经营资格登记证》。目前,该公司已向有关部门报告了上述情况,并表示将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管理。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来源:交通部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