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质检总局公布3个中国世界名牌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4: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2007年度“中国世界名牌”昨天在北京揭晓。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3个“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分别是波司登品牌羽绒服、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CIMC中集牌集装箱和杭州市万向集团生产的钱潮QC牌万向节。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规定,今年的名牌评价工作除了在产品质量、自主创新、市场占有率等方面规定了高门槛外,还在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质量诚信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年申报中国世界名牌的19家企业、22个产品的申报材料经过了包括国际化程度、市场主导能力、发展和创新能力以及质量水平四个方面的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