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唐集团公司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3:5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 王冬梅)中国大唐集团公司9月7日对外发布了《2006年社会责任报告》,全面系统地披露了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实践和有关情况,这是该企业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表示,大唐作为全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深感肩负的社会责任极其重大,自2002年底组建以来,坚持把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的规划发展、生产经营和各项实际工作中,力求通过自身的实践促进国民经济的持续协调发展与社会的和谐,此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是为了使各利益相关方和社会公众能够更有效地监督大唐的工作,帮助大唐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