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食品巨头来汉卖水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丁玥报道:“水饺馅料使用整块前腿猪肉,价格是同类产品的2倍多,全线进驻武汉各大超市。”昨日,全球第六大食品公司美国通用磨坊在汉宣称,将携旗下速冻水饺“湾仔码头”在汉开创高档水饺市场。

  据悉,目前在内地,其它品牌只卖7-9元的速冻水饺(800克,40只装),“湾仔码头”的售价竟已达到19-23元。

  平均一只水饺6毛钱,为什么售价这么贵?据称,“湾仔码头”的馅料只选用整块前腿猪肉,避免了一般散肉通常会有的淋巴、血污等;馅料中的大白菜只选用指定的山东胶州生产的大白菜,其农残、药残的控制严格按照美国FDA标准;而饺子皮能够拉到一尺多长都不断,皮薄,但煮的时间很长也不会烂。

  此外,在水饺的整个制作过程中,要求水饺工每2小时必须严格洗手消毒一次;车间地板每小时消毒一次等等。

  由于受到原料、运输成本上涨的影响,目前速冻水饺企业生存压力越来越大。市场人士称,“湾仔码头”以高价姿态进驻武汉速冻食品市场,其能不能受到市民的认同,还需时间和市场来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