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相信中国产品是安全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沃伦·特拉斯近日表示,他相信来自中国的商品包括食品等的安全性,澳大利亚对中国产品的进口不会有特殊限制。

  特拉斯说,澳大利亚对中国产品和其他任何国家的产品一视同仁,它们在进入澳大利亚市场时都需符合同样的安全标准,澳大利亚对本国的产品也有同样的要求。

  他说:“从中国进口的产品是安全的,否则它们也不可能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特拉斯说,中国是澳大利亚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有望很快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商品出口市场。澳大利亚高度重视与中国的贸易关系,希望双方早日达成自由贸易协定,从而增强贸易往来,进一步促进双边交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