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航地服部:寓教于乐 培树品牌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3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为了大力宣传国航品牌形象,国航地面服务部党委于9月5日举办了“赢在品牌”企业文化演讲比赛。演讲比赛有来自各个基层生产中心的12名选手及观众130余人参加,国航地面服务部总经理许志山、党委副书记李怀祥、国航党委工作部宣传部长王永生、企业文化办公室经理石海燕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在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赢在品牌”这一主题,联系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国航品牌的理解和认识:当“国航”这个品牌在旅客心中一遍遍被深爱,一遍遍被记住,一遍遍被选择的同时,旅客在记住这些不张扬的内涵、感受完美极致服务的同时,他们会深深记住这个品牌--“国航”;“服务”就是我们的产品。那么品牌战略,就是要为消费者主动总结出我们产品的特点,然后着力打造和销售凸显我们企业特色的服务产品。"……

  为了营造此次演讲比赛的活跃气氛,更好的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还特意增添了三个互动环节。一是评委在每位选手演讲完毕后的点评环节,通过评委们的精彩点评让选手们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二是增加了由各生产中心一线员工代表组成的观众评委团,一改以往只有评委评分的形式,让员工能够参与到整个评分过程中来,增加了一线员工的参与度;三是组织了全部观众参与的"最佳人气奖"评选活动,让每位观众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不仅增加了对品牌概念的宣传,而且使每个观众都能融入到整个比赛环节当中去,大大地提高了比赛的互动性和娱乐性。

  比赛通过评委打分、点评和观众评委团评分,评出了此次比赛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比赛新颖的形式和良好的氛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国航党委工作部宣传部长王永生肯定了地服此次的比赛新形式、并希望地服今后以更新颖的、更贴近员工的形式开展深化品牌的教育活动,扩大国航品牌的宣传范围,进一步增强员工在生产服务工作中的品牌意识。地面服务部党委副书记李怀祥要求大家在各自的生产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宣传和践行国航的企业文化理念,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树立国航的品牌形象,为国航品牌经营战略目标的实现,为打赢2007年国航八场硬仗,营造更好的品牌建设氛围。(马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