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航首台飞机模拟机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3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闻午报讯由上海航空公司首次引进飞行员飞行技术训练的737-800全动模拟机,在上航飞行训练中心落成,并于9月8日正式投入飞行员训练。

  按照中国民航的要求,在职的飞行员每年必须经过8小时以上的模拟机复训,每半年还必须进行一次飞行操作熟练检查。上航引进的737-800模拟机为全动飞行模拟机,被民航总局鉴定组誉为目前国内最好的模拟机。

  飞行员进行模拟机训练,主要训练在实际飞行中极少碰到的特殊情况下的应急操控能力。如一台

发动机失效、火警、紧急释压、紧急下降等。这些训练都必须在一架如真飞机上一样的飞行动态视觉感受、一样的应急操控触及感觉的高级模拟机上进行。

  另悉,上海航空公司与

波音全资子公司翱腾航训公司在上航飞行训练中心的合作项目,也有了时间表:该中心将拥有中国第一台波音787全动模拟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