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川航成都至首尔航线9月10日开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3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记者从川航获悉,该公司将于9月10日开通成都至首尔的国际航线,这也是川航开通的首条国际直飞航线。川航开通这条航线,将中国西部丰富的旅游资源推荐给韩国民众的同时,也给成都以及周边旅客出行韩国提供便利。

  记者从川航方面了解到,成都至首尔航线使用空中客车A320执行,计划每周4班,开航初期每周2班,周一、周五各一班,时刻为3U8903:16时50分成都起飞,20时10分到达首尔,3U8904:21时10分首尔起飞,0时50分返回成都。除了本地游客到韩国更方便外,韩国旅客也可以购买川航联程机票,旅客乘坐川航飞机到达成都后,可以转机至各个旅游景点游玩,方便快捷,而且机票价格也相对优惠。(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