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航空8日南昌首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3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江网讯[连三思 记者吴跃军]报道:7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获悉,继香港航空公司之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8日将迎来第13家航空公司--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的进驻,该航空公司将执行南昌至北京的航线。据悉,该航班的加入,是南昌飞北京的航班首次在北京南苑机场而非首都机场落地。

  记者了解到,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2004年经过民航总局批准,由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出资一亿元重组,成为一家从事公共运输的商业航空公司,主营运基地设在北京南苑机场。该公司进驻南昌航空市场,执飞南昌--北京航线,航班号为KN2295/6或FM2295/6,每日一班,北京7:55起飞,9:55抵达南昌,10:35从南昌起飞,12:35抵达北京。

  “联航加盟后,南昌至北京航线共有四家航空公司经营,但联航的运营特色在于落地机场距离北京市中心很近,交通方便。”联航负责人告诉记者,南苑机场地处北京市南四环外3公里,距离天安门广场仅13.6公里,比首都机场缩短了2/3的路程,旅客可以免费乘坐南苑机场直达市中心的往返巴士。同时,由于是独家使用南苑机场,所以联航的航班正点率较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