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天连锁获巨额美元融资 明年拟赴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0:31 扬子晚报

  近日,7天连锁酒店在上海宣布新获融资9500万美金,9月7日又专程赴宁高调宣布进军南京市场。据悉,7天将借此次资本的力量全面启动长三角发展战略,在南京、上海、杭州等地进一步加大开店力度,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南京拥有10家以上的分店。

  7天连锁酒店日前刚刚完成第二轮融资,美林集团、德意志银行和华平基金等投资者联手向其巨额投资9500万美元。7天表示将大力扩张并拟明年中上市,地点或选美国纳斯达克。此次融资是7天从美国华平融资后不到1年时间内第二次获得资本青睐,也是三大国际金融巨头首次联手投资。德意志银行表示,其非常认可7天的经营理念和团队能力,7天快速的成长性、优异的毛利率等都是吸引德意志银行投资的重要原因。

  7天有关负责人此前表示,计划中的上市时间是明年的年中,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上市地点,但根据公司现在的状况,或许美国纳斯达克会是比较不错的选择。目前,7天在南京已拥有8家分店,除已开业的2家分店外,正在筹建中的6家分店分别处在南京的商业集散地,如瑞金路、汉中门和新街口等地。根据7天在南京已开业的两家分店,入住率已达90%以上来分析,7天做大南京市场占有率的信心度不容置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