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聚丰暂停申购 基民欲购可做定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0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广东 2007-09-10国商业电讯)--进入九月,随着股指继续高歌猛进,基金的发行、拆分可谓高潮迭起。昨日,规模限量为50亿份的华夏复兴基金被抢购,限量100亿元拆分的长城安心回报基金当日即达到限额,而下周即将拆分的广发聚丰基金则出现了“未拆即罄”的火爆局面。

  据广发基金管理公司最新的公告,拟于9月11日正式拆分的广发聚丰基金因投资者踊跃申购,公告次日即突破上限130亿元,只得于9月6日暂停申购。但希望投资广发聚丰的中小投资者不必失望,为鼓励理性投资和推广基金定投业务,广发聚丰基金对单笔(含)5万元以下的基金定投业务仍将正常开通。也即申购暂停期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基金定投的方式申购广发聚丰基金。

  近期广发聚丰等一批老牌、绩优基金受到新老基民的追捧,基金购买基金非常踊跃。受此影响,最近一个月,诸多基金因规模达到或超过目标而纷纷暂停申购。许多基金公司在关闭正常申购的同时也照顾到中小投资者,开通了基金定投业务,例如:上投摩根公司旗下的中国优势等三只基金均是这种情形。这体现了国内先进基金公司在推广先进的

理财理念方面的努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