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奥特成为奥运会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5:55 经济观察报

  8月20日,广播电视领域的知名设备供应商新奥特公司在北京宣布,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电子中文翻译服务。这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以网络数据共享为基础,同时使用两国语言完成现场比赛信息的显示,新奥特负责将比赛数据转换为中文信息和中文图形,并为奥运会33个场馆的32个大项比赛提供现场中文显示。

  探索国境线

  8月 20日,纪实媒体公司Discovery频道再度启用五位中国新锐导演远赴中国边境线拍摄系列纪录短片。五位导演刘畅、许俊、施秋荣、姜颖、龙淼渊将分别踏足中国不同方向的十余个边境地区,共计行程两万多公里,用镜头向观众呈现国境线的地理景观、人文历史以及远征队员之间的故事。最终该系列专辑由五部30分钟纪录短篇组成,预计于2007年11月在旅游卫视的《玩转地球》栏目播出。

  奥运猪肉供应建立追溯系统

  近日,2008年奥运会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公布,他们的产品追溯体系已建立完成。据悉,千喜鹤的产品实行"从田间到餐桌"的溯源 系统技术,并同市

食品安全办公室等单位合作,按照食品安全可追溯的要求,开展产品可追溯性管理。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