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航退票改按折扣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0: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邓恒 通讯员张弦 润君 伟添 颖萍)从今年9月1日起,南航将在散客的客票变更、退票等方面执行新规定。

  从今年9月1日起,儿童票、婴儿票、革命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人民警察优惠票价的客票及7折(含)以上的客票都可免费多次对应舱位变更航班和日期;5折(含)至6.9折(含)之间变更航班和日期,对应舱位收取票面价10%手续费;4折(含)至4.9折(含)之间变更航班和日期,对应舱位收取票面价20%手续费。

  散客客票退票方面,头等舱、公务舱、全价客票免收退票手续费;7折(含)至9.9折经济舱之间客票退票收取票面价10%手续费;5折(含)至6.9折经济舱之间客票退票收取票面价20%手续费;4折(含)至4.9折经济舱之间客票退票收取票面价50%手续费。票价4折(不含)以下机票的退票,按具体运价产品使用条件执行。新政策适用于2007年9月1日(含)以后销售、2007年9月15日(含)以后开始旅行的机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