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湖南秋季家博会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0:34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詹春华)昨日,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湖南省展览馆承办的2007湖南秋季家博会,于上午8时50分在省展览馆隆重开幕。出席这次家博会开幕式的有省政府党组成员、顾问罗桂求及省经委、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市会展办等有关部门领导。

  据悉,此次家博会分家装展区和材料展区,参展的30家家装企业、40余家建材商均在业内久负盛名。与以往家博会相比,各参展企业在此次家博会上除了精心布展外,还推出了众多的优惠措施。此外,组委会还专门设立了家装咨询台,广大家装消费者业主可以在这里享受免费服务。

  “为品牌装饰公司和材料商集中提供一个展示平台,为

家装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促进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改进服务,增强
装修
透明度,展示行业新面貌,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家装市场氛围,这是此次家博会的使命,也是行业发展的需要。”此次家博会组委会负责人姚保林如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