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发改委公布上半年关停和淘汰的落后产能钢铁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发改委今日在其网站公布了上半年已关停和淘汰的落后钢铁生产能力的企业名单,上半年完成的关停淘汰任务不到全年任务的一半。

  今年4月27日,国务院召开了钢铁工业关停和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会议。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与河北、山西等10个主要产钢省(区、市)政府签订了第一批《关停和淘汰落后钢铁生产能力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按照《责任书》的要求,这10个省(区、市)将在“十一五”期间关停和淘汰落后炼铁能力3986万吨、炼钢能力4167万吨,涉及企业344家。其中,今年要关停和淘汰落后炼铁能力2255万吨、落后炼钢能力2423万吨。

  到目前为止,第一批签订《责任书》的10个省(区、市)累计关停和淘汰落后炼铁能力969万吨、炼钢能力873万吨,分别完成《责任书》确定今年任务的43%和36%。此外,山西省主动淘汰《责任书》以外的落后炼铁能力298万吨;未列入第一批签订《责任书》的安徽省马钢已关停5座300立方米高炉,合计炼铁产能175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