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全药业在瑞士发行1亿元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33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5日讯 (记者罗霞) 记者今天从万全科技药业有限公司获悉,万全科技药业于9月3日,在国际金融中心瑞士日内瓦成功发行约1亿元人民币的可转换债券,路演后被投资者大幅超额认购。这是中国企业首次在瑞士发行可转债,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在海南建药理研究中心等。

  此次万全科技药业在瑞士发行金额为1500万瑞士法郎 (约1亿人民币)的可转换债劵,由瑞士荷瑞达银行(BanqueHeritage)独家承销。瑞士荷瑞达银行负责人杰克麦朗说,万全科技率先在瑞士发行可转换债劵,标志着瑞士资本市场对中国企业融资敞开了大门。在3日的记者招待会上,分析师预测中国很快会成为全球最大的医药市场。

  据了解,万全科技药业是中国科技型制药企业的先锋者,也是中国新药技术产品及销售市场服务的领先提供商。该公司在海南已建立了盛科研究院和万特制药厂项目,此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完善在海南的研发体系,并将与美国昆泰公司在海南合作建立药理研究中心。

  万全(海南)药业负责人翟志瑞说,国内医药行业经过一系列的整顿后,企业要发展关键得靠品种、靠研发。今年6月份至今,万全(海南)药业就已申报了17个品种,且基本上是新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