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雀巢完成对嘉宝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欧志葵)记者昨日从雀巢中国公司获悉,雀巢已成功完成了对美国著名婴幼儿食品品牌——嘉宝的并购,该并购于本月起生效。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始将嘉宝整合进雀巢婴儿营养业务部。雀巢公司的全球版图将因这笔交易再度扩张。

  据了解,今年4月,雀巢决定以55亿美元代价,并购美国最大的婴儿食品制造厂商嘉宝。而嘉宝此前是瑞士诺华制药集团旗下子公司,在美国的婴儿食品市场占有率近80%,而美国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婴儿食品市场。

  据介绍,买下嘉宝后,雀巢仍将确保该公司在美国婴儿食品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雀巢公司高层称,并购将确立雀巢在婴儿食品界的领导地位,并为雀巢营养食品迈向全球领导地位跨出决定性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