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将统筹成品油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0:50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毕井泉4日说,国家发展改革委迄今为止没有接到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由于国际原油涨价而提出提高成品油价格的申请。但逐步理顺成品油价格的政策已经确定,具体的调价时间,要根据国际市场的油价和社会各方面的承受能力统筹考虑。

  他在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3月份以来,国际市场石油价格大幅度上涨,炼油环节亏损的矛盾确实在加剧。但是由于国产的原油是盈利的,成品油的销售也是盈利的,再加上3月份以前国际市场的油价比较低,所以1—7月两大石油公司的盈利比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