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凯雷2000万美元入股新世界教育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2: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全球私人股权投资巨头———凯雷投资集团昨天宣布,计划投资2000万美元入股新世界教育集团———一家以日语培训为特色的综合性语言培训和教育机构。这笔来自凯雷亚洲增长基金的投资将加速新世界在三个主要培训领域的发展进程。与此同时,新世界宣布其在北京将成立3家分校,此举标志着一直以上海为大本营的新世界将全面进入北京的教育培训市场。

  凯雷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兼亚洲增长基金主管祖文萃表示,中国是凯雷最看重的主要市场,而看好教育市场是由于其不受经济周期影响而持续增长的优点。

  公开资料显示,凯雷亚洲增长基金(CAGP)是亚洲最大的增长基金投资平台之一,拥有3只基金,管理总值超过1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