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雀巢:问题食品未在中国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红伟 实习生 宋骏) 雀巢法国公司3日宣布召回“Ma recette Nestlé”婴儿瓶装食品“扁豆火腿”品种,该产品可能对某些有过敏反应的婴儿带来危害。雀巢方面向记者表示,该产品未在中国销售。

  雀巢中国公司公关部何彤表示,没有任何一款婴儿罐头在中国市场出售。此外,雀巢对美国婴幼儿食品品牌嘉宝的并购将使雀巢在美国婴幼儿食品市场上位居第一。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