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古井被侦查高层增至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2:06 新京报

  

古井被侦查高层增至8人

古井被侦查高层增至8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田丛)记者昨日获悉,继8月1日安徽省亳州市纪委监察局公布古井集团6高层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之后,8月31日,古井公司原副总裁、古井房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李运杰因涉嫌受贿犯罪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古井集团11名被立案调查的高层中,已有8人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记者了解到,在被侦查的8人中,其中6人已被逮捕,1人所涉案件已侦查终结。除了因涉嫌受贿于8月31日被侦查的李运杰,其他7人分别是:古井集团原副总经理何飞,古井贡酒常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朱仁旺,古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经营处原处长甘绍玉,古井贡老八大酒业公司原董事长阮昆华,古井集团销售公司原常务副总经理郭新民,古井股份有限公司基建修缮部原经理李万林,古井集团子公司东方瑞景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业务总监王亚洲。

  上周,古井新一届的董事会成员确定。8月31日,董事会董事王锋出任古井贡总经理,他同时还担任古井贡董事长职务。对于“高层风波”屡见报端,昨日,古井一位中层领导表示,企业不会被原高层的问题拖垮,而且新的高层已经确定,所有古井的员工都希望自己的企业好起来。该领导称,公司新高层做了大量“保稳定、保运转”的工作,也做了大量的民心工程。古井贡董事长、总经理王锋表示,虽然上半年公司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相比历史最好水平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下半年的压力仍然很大。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