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务部对俄罗斯己内酰胺发起反倾销期中复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43 商务部网站

  2007年9月3日,商务部发布2007年第70号公告,决定自2007年9月3日起,对俄罗斯克麦罗沃氮开放式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出口的己内酰胺(Caprolactam)进行倾销及倾销幅度期中复审。

  此次期中复审调查涉及的进口丁苯橡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口税则号中列为:293371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与《倾销及倾销幅度期中复审暂行规则》规定,

商务部将从即日起,根据反倾销措施生效后变化了的正常价值、出口价格,对适应于俄罗斯克麦罗沃氮开放式股份有限公司的反倾销措施进行倾销及倾销幅度期中复审。

  此次期中复审调查将在复审立案之日起12个月内结束,即于2008年9月3日前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