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航总局:加强旅客应急撤离训练 保证航空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中国民航总局网站消息,民航总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航空公司对所有参加B737系列飞机运行的机组成员,在正常训练的基础上加强应急撤离训练,确保机组成员熟练掌握使用客舱紧急出口撤离旅客和紧急逃生的技能。

  为防患于未然,民航总局已于28日发出的紧急适航指令,要求各航空公司在20天之内,对所有B737-600、700、800、900系列飞机的主缝翼滑轨组件实施检查。

  据了解,台湾华航B737-800飞机在日本那霸机场失火之后,由于应急措施得当,旅客和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各航空公司正根据民航总局的要求,汲取华航事故的经验和教训,采取措施确保旅客生命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