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凌力尔特加速中国市场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23:30 华夏时报

  文/汪 洋

  8月27日,首次被商业周刊评为标准普尔,500家企业当中最杰出企业的50强半导体公司凌力尔特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号:LLTC)全球CEO表示,将加大亚太区的产品设计。这也是继2006年更改中文名字之后,该公司亚太市场战略的进一步行动。

  据悉,凌力尔特产品设计有50%在北美、21%在欧洲、15%在日本、14%在亚洲。但是从最终销售的目的地来讲,情况就不同,北美占30%、欧洲占18%、日本占12%,亚洲几乎占到40%。亚洲市场的强劲让这家位于美国的半导体公司开始重心倾向亚洲。

  “我们认为今后我们在亚洲地区,整个前期设计战略比例会不断进行增加,现在我们也逐步把重点放到亚洲上,每一年有越来越多的工程师,专门到亚洲地区来,寻求凌力尔特公司在亚洲实现增长的机会,特别了解工业和汽车这两个消费类别的需求。”Lothar Maier表示。

  “之所以设计比例只占14%,是因为我们才开始了解亚洲的市场,刚刚开始了解中国,从长远来看,我们认为设计等方面的时间,不断占的比例都是会增加的。”Lothar Maier丝毫不讳言过去在亚太市场上的投入不足。

  “中国模拟芯片市场在亚洲乃至全球市场中所占比重正逐步增加。随着数字的增加,模拟市场实际上也在增加,这两者之间成了一种正相比的关系。”凌力尔特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许绍武认为。

  一年前,2006 年 8月 23 日,凌力尔特中文名称由“凌特”更改而来,更名程序已通过中国政府各项审批,这被视为进一步加速凌力尔特对中国市场的开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