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源首启早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20:43 华夏时报

  “早餐果汁”拟推广到30个中心城市

  本报记者 刘 翔 北京报道

  在乳企推出早餐奶之后,“早餐果汁”也将很快进入消费视野。

  8月30日,国内最大的果汁生产商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1886.HK,下称“汇源”)在北京率先启动了“汇源100%健康早餐计划”,欲开拓早餐果汁市场。

  “早餐果汁市场是一个待开发的处女市场。我们正在研发专门的早餐果汁,不久之后将会推出。”汇源副总经理吴重宽接受《华夏时报》采访时表示,汇源将在北京、上海等30多个中心城市展开各种100%纯果汁健康消费普及活动。

  汇源方面介绍,该计划以现有的100%果汁为产品基础,不仅有大包装供家庭使用,还有随身携带的200毫升100%纯果汁小包装,旨在倡导营养均衡的早餐饮食,并将联合知名餐饮连锁企业和食品企业,为中国消费者补充早餐营养提供多重选择。

  据央视CTR8月22日发布的首份《中国果汁健康消费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人均果汁消费量还远低于国际水平,人均100%纯果汁年消费量不到1公升,是世界平均水平的1/10,发达国家平均水平的1/40。

  针对“在早餐奶基本普及的情况下,早餐果汁很难改变消费者已形成的习惯”的业内质疑,吴重宽表示,汇源的早餐果汁不会与早餐奶竞争,而是致力成为消费者早餐中的一部分,二者各供钙、铁、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相辅相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