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七日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1:48 财经时报

  中国外资专题论坛召开

  8月下旬,以“达娃之争”为重点案例的“中国外资专题论坛”圆满召开。此次论坛探讨的主题是后WTO时代的外资并购重组及法律、政策。来自商务部研究院、国务院国资委、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人民大学及北京律师界的著名专家学者约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这次论坛是在理性、建设性地研究达能和娃哈哈旷日持久争论的同时,跳出争论站在一个更高的层面,探讨国家有关外资及外资并购的法律法规问题和学术盲点。

  汇源

高尔夫邀请赛开杆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宣布,双方合作打造的汇源果汁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将于9月28日在京开赛。秉承“健康、时尚”的共同理念,北京汇源果汁首度携手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于秋高气爽的时节带来一场令人期待的高球赛事。

  北京汇源果汁一直引领着果汁消费的新时尚,大力弘扬健康、运动的品牌精神。此次冠名赞助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是继赞助“中国之队”参加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之后,汇源果汁再次与体育赛事深度合作。

  此次邀请赛9月28日将在位于顺义区的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届时,将有一百余位文体明星、社会名流与各界精英选手同场竞技。

  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开幕

  日前,由山海关古城独家冠名的第一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在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来自亚太地区日本、新加坡,以及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等25个省市的商业地产领袖、优质商业物业、主流品牌商家、投资研究机构、专家顾问团队等400余位商界嘉宾到场参会。这届年会以推动中国商业地产全面发展为主题,共同研究商业地产全球发展趋势,交流商业运营管理经验,探讨解决商业的焦点问题。

  友携手IBM

  本土最大管理软件供应商用友软件正式宣布成立“用友SOA创新中心”,并与IBM公司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全面深入双方在SOA相关人才、技术、方法、解决方案、客户服务等多个领域的深层次合作。

  据悉,该中心计划全面采用用友与IBM基于SOA相关的产品与技术并加以推广,同时为客户构建一个完整的SOA体系架构,推广相关产品技术与应用体验。IBM中国开发中心将为该中心提供多方面支持。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先生表示,此次合作是用友在SOA领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通过提供基于SOA的最佳方案与应用体验,将用友和IBM最新的SOA技术、方案以及经验分享给中国市场的客户。

  创维新品液电上市

  全球首台能播放RM/RMVB格式电影的

液晶电视诞生了。日前,彩电巨头创维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推出三大系列11款“创维CooCaaTV”新品,能够兼容播放RM/RMVB格式是其最大特点。

  据了解,此前市面上已经有能够播放网络电影的流媒体电视销售,但这些电视兼容的格式太少,无法播放在电脑上占有约80%比例的RM/RMVB格式的网络视频和电影。

  MySpace与

新东方合作

  日前,MySpace中国CEO罗川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俞敏洪、新东方在线CEO孙畅向业界宣布:MySpace中国与新东方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双方将整合各自的优势,以MySpace.cn为平台,为国内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英语社交平台,推进全民英语的普及,使更多的中国用户能在MySpace的交友平台上扫清语言交流障碍,与两亿用户进行顺畅沟通。

  在发布会上,双方还正式推出 “猛男”组合——新东方两位知名英语教师范猛和刘一男,在MySpace.cn上建立起空间,并在线回答网友们提出的有关英语交流方面的疑问。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