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航开通网上办理乘机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5:3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从9月1日起,凡购买国航从杭州出发至北京、长沙、成都、重庆、广州、深圳、武汉、厦门、西安、张家界、太原等航线的电子客票的旅客,都可以在航班起飞前一天的下午13:00至起飞前2小时的时间里,通过登陆国航电子机票网站airchina.travelsky.com办理乘机手续。

  旅客可以凭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座位,并使用普通的A4办公用纸打印出登机牌,在飞机起飞前1小时到达机场,到达后,旅客只需前往国航值机柜台在登机牌上加盖一个确认章,就可以轻松成行。如果旅客有行李需要托运,也可以在柜台同时办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