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沙企业用盗版软件拒不整改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3:40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帝楚 实习生 郭广明)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长沙市18家大中型企业率先试点。市政府副市长曹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此次推进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将以国有、外资、民营大型企业为重点,先做好18家大中型企业软件正版化的试点,率先实现清理盗版、使用正版软件。同时,将对今年6月份被投诉的32家酒店、宾馆和3家医院一并纳入这次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

  据了解,9月上旬,全市各企业必须对本单位现有的计算机种类、数量,正版、盗版软件的种类、数量及所需正版软件的种类、数量等开展自查自纠,填写《自查表》。9月下旬,市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将对企业所填写的《自查表》情况进行核查,以保证各企业上报信息准确无误。到今年年底,领导小组将结合行政监管和执法对各企业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验收合格的企业将进行表彰。对问题突出、拒不整改、不安装使用正版软件的企业和单位,将建立“黑名单”制度,并通过媒体进行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