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市颁布我国首个珠宝行业技术标准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37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深圳8月30日电 《深圳市珠宝行业技术标准体系》29日正式颁布,成为全国首个珠宝行业技术标准体系。

  《深圳市珠宝行业技术标准体系》由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罗湖分局和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共同编制,该标准体系编制遵循了地方性、先进性、适用性和科学性原则,充分反映了深圳市珠宝行业的产业结构和特点。

  标准体系选择了设计、制造、信息化、鉴定检测、包装运输、服务等重要环节形成企业技术标准,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直接指导。此外,为了配合企业打开国际市场,该标准体系不仅收录了相关的国家和行业标准、国内地方标准,还收录了美国、欧盟、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技术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