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开发工装设计项目香港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3:3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广东 2007-08-30(中国商业电讯)--近日,长城开发“HSA&AFA通用工装设计项目”参加香港质量品质管理大会六西格玛大奖评选,经过深港两地9名来自企业、各大院校和协会的质量专家评审,最终获得2007年第十二届香港品质管理大会的六西格玛大奖(DFSS)。

  2006年,深圳

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0021,SZ)硬盘磁头业务因为主要客户新产品生产的需求,设立了“HSA&AFA通用工装设计项目”并获得良好的项目成果,年底,通用工装在产品线上大量使用,获得了生产部门的一致好评。

  日前,应香港质量管理大会邀请,项目团队代表出席开幕典礼并领奖,同时,在论坛中进行了相关个案发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