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波音公司就检查737系列客机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1:35 中国网

  波音已发出通知要求各航空公司检查新一代737飞机的缝翼滑轨下止动装置,美国联邦航空局已强制规定该项检查须在未来24天内完成,并在今后每3000次飞行循环检查一次。

  航空公司必须保证下止动装置的所有部件(螺栓、垫圈、下止动块、衬套、止动块定位片和螺帽)均在适当位置并已拧紧。

  此项举措是由CL120调查引发的飞行安全事项。该举措将影响现役约2350架新一代737的运营。

  其他波音机型(737传统型、747、757、767、777、DC-9/MD-80以及DC-10/MD-11)均不受影响。(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