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航运协会:明年6月电子机票完全取代纸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3:34 第一财经日报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日前宣布,该机构已向印刷商订购了最后一批大约1650万张纸机票,用于满足从现在到明年5月31日全球各地航空市场的需要。从明年6月1日起,纸机票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全部为电子机票所取代。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乔瓦尼·比西尼亚尼在一项声明中说,这是该机构最后一次订购纸机票,再过278天,纸机票将成为收藏者的藏品。

  比西尼亚尼说,国际航空运输协会3年前发起百分之百电子机票计划,旨在简化航空业相关程序。2004年6月,电子机票在所有机票中仅占16%,如今则占到了84%。他还说,机票电子化会惠及所有人,包括旅客、机票代理机构和航空公司,另外也有利于环境。(新华社)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