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江电力拟发行80亿元公司债券 公司债发行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6: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 陶俊洁 赵晓辉) 继金地集团首家宣布拟发行公司债券之后,长江电力23日公告称,拟发行不超过80亿元的公司债券。

  公告披露,本次发行采取“一次核准,分期发行”的方式进行,第一期发行40亿元,在中国

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发行;第二期发行不超过40亿元(含40亿元),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择期发行。本次发行不向公司原有股东进行配售;公司债券的存续期限为5-10年(含当年)。

  

长江电力表示,此次债券发行募集的资金用于偿还借款、补充流动资金或股权(资产)收购,具体募集资金用途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确定。

  截至2007年6月30日,长江电力净资产为356亿余元,累计债券余额为48亿元短期融资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