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牙膏在美再遇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9:59 生活新报

  Gilchrist & Soames公司8月13日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管局(FDA)网站上表示,将主动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一种由中国企业生产的牙膏,原因是独立测试表明一些牙膏样本含有二甘醇。

  Gilchrist & Soames是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洗漱用具提供商。根据声明,Gilchrist & Soames公司此次宣布召回的0.65盎斯/18毫米牙膏,是从中国进口,由明辉实业国际有限公司生产。Gilchrist & Soames要求各酒店销毁这种牙膏的存货。

  公开资料显示,明辉实业国际有限公司实质是专营明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进出口业务的公司。记者致电明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对方否认收到了FDA和进口商的召回通知,并称新闻报道中指称的牙膏“并非本公司的产品”。

(财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