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一医用飞机坠毁5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29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6日电(记者杨晴川潘云召)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日报道,5日晚一架医用小型飞机在美国南部新墨西哥州坠毁,机上5人全部遇难。搜救人员6日发现了这架飞机的残骸。

  据报道,5名遇难者包括1名驾驶员、2名医护人员和一对母女,其中女儿才15个月。事发时这架飞机正运送小女孩去医院治疗。

  这架飞机是5日晚10时40分从新墨西哥州鲁伊多索地区机场起飞的,目的地是位于该州阿尔伯克基的新墨西哥大学医院。但飞机起飞后不久便坠毁在森林中,目前出事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这架小型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属于该州一家医用飞机租赁公司,该公司称这是其成立20多年来首次发生坠机事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