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连监管办对辖区“两证一牌”换发情况实施监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4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7月4日,大连监管办根据监察计划,结合东北地区管理局《关于做好航空器活动区车辆“两证一牌”换发工作的通知》(东北局发明电[2007]1009号)精神,对“两证一牌”的换发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主要有:“两证一牌”换发工作进展情况、结合“两证一牌”换发工作开展交通安全管理培训情况两项内容。

  从检查情况看,大连机场对“两证一牌”换发工作高度重视,按照管理局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并且投入一定资金,各项工作都在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截止目前,已累计发放航空器活动区驾驶证742人次,组织驾驶员考试两次,共1675人次,建立驾驶员档案742份(该项工作已全部结束 ),整理车辆行驶证相关档案178份,建立各种相关台帐11本。开展交通管理培训三次,共2176人次,对航空器活动区行驶车辆检查50余次,处理各类违规行为10人次。 总的看,大连机场“两证一牌”换发工作人员的责任心较强,换发工作非常认真,进度较快,能够按照管理局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该项工作。通过培训,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机坪秩序混乱情况出现好转。

  大连监管办要求机场继续做好“两证一牌”换发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确保空防安全奠定基础。(石大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